丈夫强奸寄住的姨外甥女 妻大义报警擒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强奸寄住的姨外甥女 妻大义报警擒色狼
2009年04月01日 07:4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趁家人不在,姨父强将寄住家里的姨外甥女奸污,事后潜逃,而其妻在发现丈夫露面后,果断报警将其抓获。近日,花都男子徐某因涉嫌强奸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据检察机关查明,阿姬(化名)不久前从英德老家来花都阿姨家探亲,想顺便在当地找个事情做。后来因一时没找到合

  适的工作,就暂时寄住在姨妈家。而姨父徐某见阿姬年轻漂亮,早就心生邪念,时常对阿姬动手动脚。2009年2月11日清晨,姨妈和家人都外出了,只剩徐某和阿姬两人在家。正当阿姬睡眼惺忪地从房间出来准备洗漱时,徐某突然冲上来抱住她,就把她往卧室里拖。随后,他将阿姬按倒在床上。阿姬拼命反抗但仍无济于事,终被徐某奸污。

  事后,徐某担心事情败露,连续几天不敢回家,总是趁深夜家人熟睡后才回家,天没亮就又溜出门。2月14日,徐某估计家人都出门了,又偷偷溜回家,见阿姬一个人在家,又想再次强奸阿姬,被阿姬反抗挣脱。后徐某害怕阿姬报警,便偷了妻子2000元,拎上行李逃到了附近一旅店开房住下。阿姬阿姨回家后,见阿姬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随后得知阿姬被其丈夫强奸的事,当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2月25日,躲藏了11天的徐某返回家中被妻子发现,其妻立即报告了派出所,警察迅速出击,一举将徐某擒获。 (黄琼 任丽红 韦华生)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