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句关心话换来学生三记重拳 门牙被打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师一句关心话换来学生三记重拳 门牙被打落
2009年04月01日 09:2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句关心话,却换来学生的三记重拳。昨天,病床上的谭小倩仍不时感到晕乎。打她的学生小刚(化名)一直没露面。她说:“可能是‘不好好读书以后干什么’这句话,被学生误认为是看不起他。”

  谭小倩是万州区某中学高三·一班的英语老师。3月28日早上第二节课,谭发现小刚座位空着。她正准备去寝室找小刚,却见他慢悠悠地走进教室。

  当时,谭小倩对小刚说:“马上高考了,不好好读书以后干什么啊?昨天清洁你也没做。”没想到,小刚反应强烈,说:“不做就是不做。”说话间,小刚挥起拳头向谭的面部连击三拳。谭顿时头晕目眩,坐在凳子上半天没回过神。

  谭小倩被医院诊断为轻微脑震荡,4颗上门牙松脱。小刚被学校保卫科送到当地派出所,目前已被父母接回家。

  “我很伤心。”谭小倩介绍,小刚父母在家务农,家庭困难,她十分同情,为此常帮助他。这个学期的学费,她也帮小刚垫付两百元,“还给他买过鸡蛋”。让谭小倩寒心的是,住院三天来,除了小刚父母去医院看她,小刚一直没露面,连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该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介绍,小刚已21岁,连续复读了两届高三。前不久,在食堂充饭卡时,他差点和充卡员发生冲突。“开学时,也差点对班主任动手”。小刚班上一名李姓学生证实,谭老师平时对小刚很好。(黄河)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