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也风光 英国首推"待产新娘"婚纱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奉子成婚"也风光 英国首推"待产新娘"婚纱店
2009年04月01日 11:1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独特的设计能让新娘有合适腹部尺寸的婚纱
独特的设计能让新娘有合适腹部尺寸的婚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娘要是“奉子成婚”的话,会千方百计隐瞒自己身怀六甲的事实。但现在,随着越来越多女子未婚怀孕,有人发觉这是一个仍未被开发的市场。以往,新娘要是“奉子成婚”的话,会千方百计隐瞒自己身怀六甲的事实。但现在,随着越来越多女子未婚怀孕,终于有人发觉这是一个仍未被开发的市场。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项崭新的服务应运而生──为打算在孩子出生前结婚的怀孕妇女提供个人咨询的服务。

  这家名叫“待产新娘”的店的设计师受过特别训练,能够估计得到在大日子那天新娘的腹部有多大,从而设计出合适的婚纱。礼服的前摆会特别设计得长一些,让裙脚不会被日益胀大的肚子撑起而遮不住脚面。衣服边边会预留褶边,以便一旦估计错误,肚子大得超出预期仍然可以修改。

  这家商店设在伦敦西区奇斯威克,老板是三十一岁的特蕾西-威尔金森,现时已有两个孩子的她自己亦曾经身受其苦,结婚时为寻找合适的婚纱伤透脑筋。

  已有超过一百五十位新娘得到她的帮助,当中大部分是二十末三十初的在职妇女,甚至有人远自苏格兰和威尔士来光顾。

  婚纱由四位设计师设计,价格由一百七十五镑到一千二百镑不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