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玩具无人喝彩 愚人节里商家难赚“整人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整人玩具无人喝彩 愚人节里商家难赚“整人钱”
2009年04月01日 13: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是愚人节,以往层出不穷的整人招式今年会有哪些新变化?当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访沈阳的一些商户时,却得到了让记者意想不到的答案。“别提了,现在连小孩儿都不玩整人玩具了,今年这‘整人钱’不好赚了。”4月1日,记者走访沈阳几家玩具店发现,愚人节的气氛越来越淡了,这与圣诞节、情人节的火爆场面形成鲜明的对比。

  整蛊玩具无人喝彩

  青面獠牙的朋友冲你口吐“鲜血”;当你打开玩具盒,一个可爱的蜡笔小新将“小便”浇到你脸上;送你一瓶红酒,打开一看发现居然是雨伞…记者在很多玩具店发现都在打“愚人”的招牌。但是记者发现,尽管商家费劲心思,但消费者却不买帐,光顾的客人寥寥无几。

  玩具店的老板无奈的告诉记者,现在店里还积压了很多整人玩具,到目前为止也没卖出几个。记者随即问了几位年轻的市民,他们表示,对于这些整蛊玩具,他们已经司空见惯了,现在连3岁小孩都不屑整人玩具了,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当记者问他们今年愚人节的打算时,一位市民笑着说,愚人节的把戏都是小孩子玩的了,我们对此并不感冒。

  搞笑短信 赞美的目的是整人

  “我想对天空大声说:我爱你!可我还是不敢。我想了很久,有句话一直要说,又害怕给你带来伤害,可是为了表明我的真心,我不得不说――起床了! ”情意绵绵的短信,如果你只看开头不看结尾,肯定以为对方对你有意思。可是,当你看到最后,便会明白真相,目的就是为了整你。

  发短信搏人一笑,成了近年来愚人节的一个新风气。不会给被“整”的人带来伤害,不会影响朋友正常的生活,方便快捷成本低,大多数人看完短信后会心一笑,还增进了朋友之间的感情,这使愚人节短信大行其道。 (记者 张曦尧 贺晓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