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假的比真的香 愚人节发泄玩具销量不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面包假的比真的香 愚人节发泄玩具销量不错
2009年04月01日 13: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上去黄澄澄的面包,上面还有奶油,散发着阵阵甜香,咬上一口吃到的却是泡沫塑料;裹着糖纸的威化饼干,饼干的纹路清晰可见,其实却是一个打火机;还有怎么摔也摔不碎的灯泡、喊一声“PANG”就能让对方“有感觉”,但绝不会伤到对方的“空气炮”……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一些处于压力中的人们仿佛找到了放松心情的减压方法,网络上、小店里,关于愚人节的整人搞笑玩具开始热卖。

  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的愚人节相比,今年的大热礼物主要是一些仿真食品、发泄类玩具,这些让人“善意一笑”的玩具明显比仿真大便、折断血手之类的恶俗、恐怖玩具受欢迎。记者通过百度搜索“愚人节玩具”,发现相关网页多达14万多篇。淘宝网专门开设了“愚人节专区”,并将各种“整蛊”玩具分门别类。

  与网上、小店大卖特卖愚人节礼物相比,大商场却不敢拿“愚人节”造势。记者今天在王府井、西单、崇文门等商业区看到,几乎没有商家专门针对愚人节推出促销活动。

  新世界、中友等年轻人钟爱的商场都表示,“我们不过愚人节,这几天的促销重点是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一家商场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经商推崇诚信经营,而愚人节是以愚弄人为核心,过不到一块儿去。” (记者杨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