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儿媳与儿子分手 婆婆疯狂讨债半年索赔伙食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准儿媳与儿子分手 婆婆疯狂讨债半年索赔伙食费
2009年04月02日 08:4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还没有结婚,就将女友带回家里居住,两人同居两年多后,最终以分手告终。婆婆眼见到手的儿媳就这么“飞”了,气不打一处来,居然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讨债行动:苦苦纠缠“儿媳”半年之久,只为了要她偿还两年多来的住宿和伙食费用。

  昨日,被“婆婆”骚扰得精疲力竭的马丽丽(化名)来到市妇联权益部讲述了事情的始末,并寻求帮助。

  马丽丽是湖南人,一个人在武汉生活。她说,自己和前男友王强(化名)是大学同学,两人恋爱后就在王强的家同居了。王强的父亲去世早,母亲一个人将他拉扯长大。马丽丽住进去半年后,三个人的矛盾日渐明显。

  让马丽丽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两人分手后,王妈妈就开始了疯狂的讨债行动,不仅派人到自己单位散播谣言,还经常以发短信、打电话甚至半路围堵等办法,要马丽丽偿还两年多在他们家的住宿、伙食费用及其他开销,根据她记的一大笔账统计,共计2万元左右。马丽丽说,这种纠缠目前已经长达半年之久。

  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说,从法律上来讲,马丽丽入住王强家时并未与其母约定“有偿居住”或“具体价格”,一般来说,这种吃住行为也没有法律上的意义,不产生债权债务关系。目前,市妇联已介入调解此事。(记者 徐丹 通讯员 陈铁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