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女友亲戚是富姐 无良男友找人劫持强奸再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发现女友亲戚是富姐 无良男友找人劫持强奸再勒索
2009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发现女友的一个亲戚是富姐,就组织了一个十人团伙,用开车“碰瓷”的办法引富姐下车,再劫持到山后抢劫、强奸、拍裸照,最后进行勒索。指挥这一作案团伙的陈雪峰、梁健飞等人日前被广州市中院认定强奸罪,分别判处不同刑期。35岁的陈雪锋家住番禺,初中文化程度。30岁的梁健飞,广西壮族人。据梁健飞供述,2006年11月19日晚,他和陈雪锋吃宵夜时,陈雪锋提议物色一富婆进行抢劫勒索,并说已有目标,是某厂老板。他们随后找到关杨江、李宁、龚名勇、吴碧胜、吴祖旺及“阿兵”、林雄、吴坚军等人,商定抢劫计划。

  2006年11月20日傍晚,这些人分别驾车前往番禺区钟村镇某商业城路段,伺机作案。当晚6时许,被害人阿红(化名)驾车途经该路段,林雄驾车故意碰撞阿红车辆,待其下车查看之机,李宁等人将阿红劫持到番禺区大石街后山一空地。随后梁健飞、陈雪锋等人赶来。其后,林雄对阿红实施了强奸,龚名勇则用数码相机拍摄被害人的裸照和被强奸的场景。他们还从阿红手袋的钱包里搜出现金人民币2100元及港币8000元。

  当晚,梁健飞、陈雪锋等人多次致电阿红,勒索6万元。次日凌晨3时许,当梁健飞在市桥大北路准备收取赃款时,被公安人员抓获,之后陈雪锋等人也被抓获。经查,陈雪锋是阿红丈夫的堂妹的男朋友。

  日前,一审番禺法院判决认为,被告人梁健飞、陈雪锋的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由于两人曾经在2007年7月31日因犯敲诈勒索罪被番禺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还在执行期。因此,两人所犯的强奸罪为在刑罚执行期间发现有漏罪,前罪与后罪依法实行数罪并罚。数罪并罚,判处梁健飞执行有期徒刑六年、陈雪锋执行有期徒刑六年。近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查明后维持原判,其他人也已判刑。(记者 黄琼 通讯员 穗法宣)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