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住宿到卖板鸭 史上最“多功能”照相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从住宿到卖板鸭 史上最“多功能”照相馆(图)
2009年04月03日 11: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调侃这个店铺堪称“一专多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沿海城市尤其是一些外来工聚集地附近的小商铺,其经营状况也相当惨淡。而昨日一个题为《雷!从住宿到卖板鸭,史上最“多功能”的照相馆》的贴图,则为店主们提供了抗击金融海啸的另类途径。发帖网友“史蒂芬*狗”称,他是在深圳宝安的公明社区里看到这家超强店铺的——挂着大大的横幅,过路人都以为是家照相馆。但是呢,细心的您看好了,门边上的灯箱上写着“照相馆住宿 单房出租”,这是其一。再看,柜台上面写着出售“槟榔”,这是其二。而更雷人的是里面一张柜台下面还写着“酱板鸭”!由此,他提出疑问:如此超范围经营,不知道工商部门发的经营许可证上写的什么。难道说金融危机下,商贩想办法“创收”,工商局也就大门敞开了?

  而某论坛还在这个帖子后面煞有介事地进行系列网络调查。在参与投票的数百名网友中,55.37%在只看图片的情况下,认定这应该是个照相馆,19.83%的网友给这个一专多能的店铺定性为“办证的”。不过,有近四成网友表示曾在深圳多次见过这种“多功能”的店铺,似乎表明这种超范围经营的情况并非罕见。而在看完这个帖子后,高达60%的网友认为店主很有生意头脑、太会赚钱了,而且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种争创收的行为也可以理解的,只有17.36%觉得工商部门应该介入、管管这种雷人现象。(李斌)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