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上爬2厘米长黑蜘蛛 饭店竟称“很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餐具上爬2厘米长黑蜘蛛 饭店竟称“很正常”
2009年04月03日 13:4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热气腾腾的娃娃菜锅仔底部,竟爬进一只2厘米长的黑蜘蛛,前天晚上发生在密云一酒店的这一幕吓跑一桌食客。

  据何先生称,前天晚上6点多,他们一行十人到密云齐鲁乡大酒店的2层餐厅吃饭,当一道热气腾腾的锅仔娃娃菜上桌后,突然,一个黑色的活物出现在他视线中。凑上前仔细一看,“呀,蜘蛛!有只蜘蛛!”只见一只黑色蜘蛛吊在锅仔底部的铁托盘处正顺着蛛丝爬。饭桌上胆小的女士吓得站起来就要跑。

  随后他们叫来了服务员把锅仔端走,并希望酒店能给一个解释。 对此,酒店解释称,蜘蛛、蟑螂这些东西出现在饭馆里很正常,也很难避免,希望何先生等人理解。

  “怎么说齐鲁乡大酒店也是当地一家比较高档的酒店,发生餐具上爬活蜘蛛的事情居然还很‘正常’?”何先生很生气。

  据了解,蜘蛛的出现应与连日气温逐渐升高有关。根据何先生的描述,这只“擅闯”餐桌的蜘蛛应该属于无毒蜘蛛。

  对此,密云县政府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该酒店这一行为违反了《食品卫生法》中关于餐具卫生的相关条款。酒店应对何先生进行赔偿和道歉。(记者宋玮 实习生田雪)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