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将晨练者当成小偷追赶 被对方认为劫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误将晨练者当成小偷追赶 被对方认为劫匪
2009年04月08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女子乘车时手机被偷,误将一名晨练男子当成小偷追赶。而被追男子却以为歹人打劫一路狂奔,最终晨练男子在闹市区停住脚步,心想这下安全了,可是众目睽睽下,被那名女子大声责骂是小偷,弄得十分尴尬。

  经过警方调查,男子的确是被冤枉,女子随即向对方道歉。“别跑,快给我站住!”昨天上午9点左右,南京新模范马路上,一辆摩托车紧紧追着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手中攥着一部手机,不但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加快步伐向人多的地方跑去。可两条腿毕竟跑不过车轮,眼看快被追上,男子索性在人多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偷了别人手机还想跑,现在看你往哪逃!”女子说着,便拨打了110。“我偷手机?冤枉啊,我早上跑步为方便联系,手上拿了一部手机和一条毛巾,衣服上下连个多余的口袋都没有,怎么会偷你手机?”男子连忙解释。110特巡警很快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发现,该男子身上除了一张房卡和一部手机外,其他啥都没有。

  报警女子称,当时她乘16路公交车在虹桥站下车后发现,包被人拉开,里面现金和一部手机被盗。经过路人“指点”,女子发现,视线范围内有一男子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毛巾在路上奔跑。女子随即拦下一辆摩托车追赶,大声呼喊示意奔跑男子停下。可男子非但不停,反而跑得更快。见对方将自己当成贼抓,该男子一肚子委屈。原来,他是山西人,来南京出差的,暂住在湖南路一家招待所。因自己有晨练习惯,上午他独自一人顺着马路小跑。可万没想到,刚出来没一会儿,就听见后面有人骑摩托车追赶。开始他以为是有人摩抢,毕竟一个人出差在外,万一遇上坏人后果难料。他随即加大步伐向人多的地方跑,直到在人多的地方认为安全后才停下脚步。经过警方调查,误会终被解开,该女子随后向外地男子道歉。(肖杰 国勇 吴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