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沉迷传销无法自拔 丈夫广场磕头苦劝其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沉迷传销无法自拔 丈夫广场磕头苦劝其回家
2009年04月08日 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点,一男子在北京西站北广场西新隆商场北门对一女子不停磕头,劝其跟自己回家。据了解,二人为夫妻,因女子沉迷于传销,男子苦劝无果下跪磕头,两人僵持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将两人劝走。

  目击者刘先生说,中午12点左右,自己经过西新隆商场北门,正看到一对30岁左右的男女发生争执,当时引来近30人围观。女子身穿浅色上衣、深色七分裤,坐在地上不停地打滚、哭闹,并将手机、钱包等物品乱扔,“快跟我回家吧”,男子在旁紧紧拉着她的手。

  该男子向围观群众介绍情况时称,哭闹的女子是他妻子,她是甘肃人,两人原先住在男子的老家宁夏银川。今年3月初,女子被传销组织骗到河北霸州,之后不断跟家里要钱。“我说钱只能在北京给你,这才让她离开河北”,但妻子还是不肯回家。

  西新隆超市的员工张先生说,男子告诉围观者,自己本已买好下午1点12分的两张回家火车票,但双方一直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导致火车晚点。见妻子仍执迷不悟,丈夫“猛地跪下朝她磕头”,张先生说,男子“咚咚”磕了七八下,额头已经出现血迹,后被围观群众劝起来。

  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表示,昨天下午1点,民警巡逻至此发现二人,就上前进行劝解。之后男子带着妻子离开。 (实习记者贾卉一刘晓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