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易主会员被转让 百余会员聚集讨要预付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健身房易主会员被转让 百余会员聚集讨要预付款
2009年04月08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地点:北京朝阳区北苑家园

  健身房“易主”,百余名会员被“转让”给另一家俱乐部,预付款面临无法收回。

  前日,朝阳区北苑家园“25小时健身俱乐部”的百余名会员聚集一起、讨要预付款。据介绍,聚集会员中,大都预付了会籍款和私人教练款,从几百至上千元不等。

  会员王先生说,健身房开在北苑家园商业中心区,有2000多会员,由于经营不善,从去年起陆续有教练离职。前日,他突然得知健身房已转让给浩泰健身俱乐部。

  事件惊动了警方。前日下午,民警赶到现场,召集双方代表做进一步协商。至晚11时许,聚集会员才陆续回家。

  据在场会员介绍,“25小时健身俱乐部”负责人曾表态不会退钱,而“浩泰”工作人员称:与己无关。事件一度僵持。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25小时健身俱乐部”时,两家健身房工作人员均在场。一女服务生说,器械和跳操等服务照常进行,但无法提供私人教练课。

  记者随后联系一名前私人教练,他表示,俱乐部从去年底至今年初的经营状况出现问题,发生转让也在情理之中。

  昨日下午,“25小时健身俱乐部”负责人挂断了记者的电话。据知情会员称:在民警协商下,“25小时健身俱乐部”与会员达成协议,定于周四晚7时介绍转让情况,其间,健身房会员能正常锻炼。(李毅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