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口角勒死怀孕女友 亲生骨肉胎死腹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因口角勒死怀孕女友 亲生骨肉胎死腹中
2009年04月08日 11:1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东因不堪忍受被同居女友时常数落,又怀疑女友腹中所怀骨肉并非自己的而将女友勒死,亲生骨肉也被他扼杀在腹中。昨日下午,这起案件在市一中院开庭审理。

  王东是本市奉贤区青村镇人,去年因躲避赌债逃往外地。后因听到女友陈某怀孕的消息,王东便于去年11月初回到上海。但两人时常发生口角,王东对女友腹中的胎儿是否自己亲骨肉更是满腹狐疑。去年11月9日晚,两人因琐事又发生争执,次日凌晨1时许,王东趁女友熟睡之机,采用扼压颈部及用手机充电器电线勒颈的方法,致陈某窒息死亡。嗣后,王东又窃得陈某的白金戒指一枚、玉镯一枚,并驾驶她的轿车逃逸。

  公诉人审查后认为,王东采用暴力手段故意杀人,又从被害人处窃取财物,数额巨大,应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追究刑事责任。在法庭上,王东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认为自己并无主观蓄谋故意,且认罪态度较好,恳请法院从轻判罚。陈某的母亲则向法院提出要求王东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总计99万余元。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李东华)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