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台湾游价格全线上涨 费用将不低于36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台湾游价格全线上涨 费用将不低于3600元
2009年04月08日 13: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日,广东13家台湾游组团资格旅行社联合签署了《广东省赴台旅游组团社自律公约》,规定4月7日起各家旅行社仅提供5天4晚以上的台湾游产品,平均每晚费用不低于900元人民币,标准为4星以上酒店。台湾游将全线涨价,3600元以下的台湾游产品可能会淡出市场。

  “价格联盟”提升价格

  据悉,按照《公约》的规定计算,3600元以下的台湾游线路或许就会淡出市场,人们基本上享受不到3000元左右的台湾游产品。深圳国旅东莞分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台湾游将全线涨价,目前正在制定相关计划。

  四月上千莞人游台湾

  据悉,随着2月16日第二批台湾游组团旅行社的公布,台湾游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过度的市场竞争将价格拉至最低位。目前,东莞市场上的台湾游产品基本上都有低于3000元的线路。尤其是三四月份,低价一下子将沉寂的台湾游市场激活。东莞国旅出境游中心经理邝剑宁告诉记者,该旅行社收到的4月份游台客人有近千人。而东莞中旅目前已有超过400人报名。

  价格上涨会影响市场

  面对即将可能出现的全线涨价情况,不少旅游界人士均表示,刚刚跌下来的价格突然上涨,游客热情会大大受到影响,台湾游市场可能又会淡起来。因为就去年的情形看,价格高企令台湾游并没有先前行内所预计的那么好。也正因为这样,去年年末台湾游价格就屡屡“高台跳水”,价格虚高的情形也逐渐有所改善。(记者李直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