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后患肿瘤死亡 猫主人起诉宠物店售瑕疵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半年后患肿瘤死亡 猫主人起诉宠物店售瑕疵猫
2009年04月11日 11: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邱先生花6000元买回一只折耳猫,没想到5个月后猫查出患有肿瘤,只好对猫实施安乐死。邱先生以出售的猫有瑕疵为由,将北京博爱伴侣宠物用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爱公司)告到法院。昨天上午,西城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2008年3月,邱先生在博爱公司下属的酷迪宠物用品连锁专卖店购买了一只蓝色折耳猫,价格6000元。当年8月,猫出现呕吐、高烧等症状,送到医院后被确诊为肠系膜淋巴瘤。随后猫病情恶化,因救治无望,十几天后,邱先生给猫实施了安乐死。

  邱先生认为宠物店作为专业的商家,出售前有义务确保宠物没有瑕疵。在多次要求赔偿被拒后,邱先生将博爱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其赔偿经济损失1万元和5000元精神赔偿金。

  博爱公司表示,猫在出售时有免疫凭证,不排除是邱先生饲养不当造成猫患瘤,且猫发病后,邱先生没有按照协议约定在指定医院治疗,宠物店不应担责。

  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王丽娜)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