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老汉应征为"豪门少妇"生子 被骗万余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2岁老汉应征为"豪门少妇"生子 被骗万余元
2009年04月17日 09:1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豪门少妇重金寻找异地男子传宗接代,事成之后可获360万元酬金。”面对重金与美色诱惑,重庆綦江县一位62岁的退休职工先后给西安一家中介公司汇款3次。可“豪门少妇”没见到,360万元酬金分文未得,自己的11380元也打了水漂。

  少妇360万元“求子 ”

  老汉汇万元应征

  昨日中午,拿着3张汇款票据,陈路(化名)说,他大哥的11380元看来真的打了水漂。陈路告诉记者,他的大哥陈堂(化名)62岁,是重庆市綦江县的退休职工,大嫂4年前过世。3月31日,陈堂在当地报纸上看到广告称,32岁的西安少妇性感迷人,嫁入豪门,丈夫不能生育,上亿资产无子继承,夫妻俩急寻异地健康男士圆“得子梦”。并称“通话满意即速汇40万元到你账户,飞你处见面,医检合格再付120万元营养费,孕后酬金200万元一次付清。”帮富翁传宗接代,就有360万元收入。62岁的陈堂决定应征并很快付诸行动。

  陈堂拨通广告上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子自称姓张。她说,如果想联系对方,需先交纳服务费。当天,陈堂按照中介公司给的账号向户名为“冯梅珍”的账户汇去580元。4月6日,中介又要求交保证金,称交过钱保证见面,陈堂汇去4800元。4月13日,中介称广告中的少妇“小陈”当天即可以去重庆见面,陈堂遂按照对方要求汇去6000元公证费。

  机场苦等3小时

  没接到“少妇”

  4月13日中午12时,陈堂到机场等待接机。12时05分,陈堂给“小陈”打电话,对方说自己正在机场高速路上,下午2时许就可到重庆。可10分钟后,陈堂再次拨打“小陈”的电话,对方就已关机。

  直到下午3时,先后有两架从西安到重庆的飞机到达机场,可是“小陈”一直没出现。拨打中介公司的电话,对方称“小陈”在机场高速遇到交通事故,去不了重庆了。

  “之后,哪个电话都打不通了,我就坐当晚的飞机到西安,查查情况是否属实。”陈堂的弟弟陈路说,他曾经劝大哥不要汇款,提醒他可能是骗局,但陈堂却执意要与中介联系,直到现在才追悔莫及。

  84次拨打电话

  “少妇”无应答

  记者假称有朋友应征,拨打该电话询问中介公司地址,接电话的女子只是说“不需要了”,随即挂断电话,再拨打过去就无人接听。

  陈路的手机显示,4月14日凌晨到昨日中午,他一共向“小陈”拨打了84次电话。“要么没人接,要么没声音。”陈路说,由于广告中没有中介公司的地址与名称,他想报案都不知道去哪里报,到执法部门投诉也不行,只能买好返程火车票准备回家。他沮丧地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只好暂时先回重庆,就当一次教训,给别人提个醒。” (记者 高雅 实习生 袁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