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龄拾荒光棍争抢一精神病女当老婆 被群众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3大龄拾荒光棍争抢一精神病女当老婆 被群众举报
2009年04月17日 10: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名拾荒者在一间荒废的小屋内发现一名精神病女子,便欲将其“带回”家中做老婆,最终被群众举报抓获。近日,龙岗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丁某、唐某行为情节相对轻微,危害不大,不予逮捕。

  在龙岗区布吉街道下水径老围的一间荒废的小屋内居住着一名精神病女子,因为到处乱跑,家人无法照顾,只好让其长期居住在小屋内,这一情形被在此拾荒的李某发现后,竟打起了该名女子的主意。李某找来了平时一起拾荒的两名伙伴丁某、唐某。三人来到那间小屋,对巡防员谎称该名女子是其女儿,要带回家看病为由,强行将该女子拖上车,女子不从,并大吵大闹,引起了周围群众的围观,该名女子的弟弟发现后及时报警将三人抓获。

  李某被捕后在供述中称,自己自幼家贫,今年已经50岁了,家中兄弟三人都没有娶老婆,也没钱买老婆,平时还要花二三十元钱去找“小姐”。如今,不用花钱就能找个老婆还可以帮自己生孩子,这是一笔相当好的买卖,所以才干出了这种荒唐事。(记者王纳 通讯员廖婷婷、谢宇翔)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