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人私奔 男子搜寻未果在村子水池投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友跟人私奔 男子搜寻未果在村子水池投毒
2009年04月17日 14: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云南网-春城晚报报道,仅仅因为自己的女友跟别人跑了,他就在村子里的水池中投放农药。15日,四川籍男子李虎在云南个旧大屯镇一村子的水池中投放了农药,就在其乘车逃跑途中,被弥勒警方抓获。

  15日晚7时许,个旧市大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大屯镇新坡背村的水池中投毒。

  警方前往现场后了解到,该村已有20人在饮水后出现了中毒反应。在送大屯医院检查治疗中,有5人中毒反应明显。当晚,个旧市公安局将取得的水源样本送上级公安机关检验。同时,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技术大队也派出技术人员到医院等地,收集了50余份中毒人员的血液、尿样、洗胃液等进行连夜检验。昨日深夜,检验结果出来了:所有样品中均含有农药“敌敌畏”及氧乐果。

  与此同时,警方在调查中得知,从四川岳池县来到新坡背村的李虎,与村中的女子李某认识后处上了朋友,但后来李某却跟一山东男子离家出走了。李虎后来与女友家人一同到山东寻找,但未找到女友,于是认为李家人是故意将女友放走的。当晚,李虎曾向女友父亲称:自己在水池中投了毒。随后李虎不知去向。

  警方获悉上述情况后,立即对周边县市的通行车辆布控。当晚9时50分,弥勒县公安局在蒙自前往昆明的客车上,将准备逃跑的李虎抓获。警方审讯后,李虎承认了投毒行为。目前,李虎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得知,新坡背村的大水池共分9个分水池,其中一个备用,8个小水池分别输送给8个村小组。被李虎投毒的是供60多家人共用的其中的一个小水池。事发当晚,个旧市相关部门就切断了有毒水源,并组织消防队、环卫处拉水车辆拉水清洗水池,并向村民供水。该市疾控中心称,供水要持续到对投毒水池清洗检测达到安全标准,可以向村民供水后才能停止。今天,他们将对投毒水池再进行一次检测。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