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牛拉名车”富姐高调征婚寻母 称炒作属无意(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雇牛拉名车”富姐高调征婚寻母 称炒作属无意(2)
2009年04月22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私人助理”才是事件主角?

  采访期间,某知名门户网站“拍客”凌小姐一直陪同在马映华旁边,她自称是“马小姐的私人助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并不时插嘴代替马映华回答记者的问题。凌小姐表示,所有想采访或了解“富姐事件”的媒体、热心读者和网友,都必须通过她来联络马映华,由其安排马映华是否直接与对方通话、见面。

  “我先让想采访马小姐的记者,将采访提纲发过来,由我转发给马小姐,马小姐在邮件里回复之后,我再回传给记者。”凌小姐表示,并非马映华不想更直接地接受采访,实在是几次新闻事件发生之后,马映华和家人、朋友均受到太多的滋扰。

  此外,由于征婚、招男保姆和寻找生母等3段视频发布前后,马映华都将媒体的联系事宜交给凌小姐打理,因此这次也不例外。“3段视频的标题、内容都是我一手‘包办’,独家拍摄。马小姐愿意鼓起勇气站出来面对大家,但她实在不愿意让陌生人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寻母事件之后,目前也暂时不想再频繁地出来面对媒体。其实她只是想找到自己的亲生母亲。”凌小姐说。

  马映华称,自己的几段视频,本意都不是为了“炒作”。但没想到,事情越闹越大,传得沸沸扬扬,甚至给自己和父母、亲朋好友和同事带来干扰。

  “炒作”实属无意 并非初衷

  “初衷?我们就是觉得好玩,用视频拍下自己的生活片段,讲讲征婚、招聘,放到网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玩,仅此而已。”凌小姐接过马映华的话头,“招聘‘男保姆’的视频推出不久,我又无意中得知马小姐一直想寻找亲生母亲,就在征得马小姐和她父亲马教授的同意下,又帮她拍摄了‘寻母’视频。”

  马映华对此表示,凭借自己薄弱的力量,很难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生母。而马教授(马映华养父)也赞同她借助目前“家喻户晓”的人气和热度,趁势鼓足勇气站出来寻找生母,“这样起码成功率高一些。”

  凌小姐透露,寻母视频公开后至今仍没有马映华生母的确切消息来源。马映华对此表示,如果生母已有家庭,不敢跟现在的家人承认自己的过去,站出来跟私生女相认,她也会理解母亲的苦衷。她也真诚地向所有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示感谢,并对自己可能造成的“炒作”效果向大家道歉。 南都

  对话

  我是生意人 不是娱乐圈的

  记者: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之前就没有想过,高调站在公众面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压力?

  马映华:我预想过有压力,但没有想过有这么大的压力,现在感觉很难面对自己的父亲。

  记者:那你现在最想对父亲说什么呢?

  马映华(开始哽咽、落泪):爸爸,请原谅女儿所做的一切,如果有可能、有机会让我重来的话,我不会再这样做。因为父母子女之间的这份感情。因为自己来生来世也是马家的人,不希望有任何事情伤害到父母。

  记者:接下来打算如何应对目前困扰的局面?

  马映华:我只想说,我是一名生意人,并不是娱乐圈的。几次的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但并非我的初衷,跟本意偏离了。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