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发生天价美容事件 女士一次美容耗资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延安发生天价美容事件 女士一次美容耗资8万元
2009年04月30日 08: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 郑州“天价理发”事件刚尘埃落定,延安又爆出“天价美容”事件。魏女士被“威逼”美容一次耗资8万余元,已付4.15万元。目前,宝塔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据魏女士说,4月19日她路过新华书店时被两男一女拉到书店2楼招待所“推销”美容服务。魏女士同意后,被带到套间先画眉,但未提价格。经美容师不断推荐,魏女士又做了直眉、“微创正脸”和新技术隆胸。先后消费共8万余元。魏女士在店里工作人员“陪同”下,取出银卡内的4.15万元交付,剩余的钱协商次日再给。

  此后,魏女士发现美容没效果不说,脸上还多了几块青伤。她于23日向公安、工商部门报警。宝塔公安分局透露,调查正在进行。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