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薄收入发廊女为儿子偷笔记本电脑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微薄收入发廊女为儿子偷笔记本电脑被逮捕
2009年05月04日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设计支开室友后,发廊女郭某偷出电脑将其寄给老家的儿子。近日,因涉嫌盗窃罪,郭某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郭某今年31岁,湖南人。今年年初,郭某独自进京来到回龙观一美容美发休闲中心内打工。其间,获悉在老家的儿子想要一台电脑学习后,收入微薄的郭某开始四处想办法。

  今年3月中旬,郭某与美容中心的另外几名员工一起聊天时,郭某让其中的董某帮其外出买纸巾。此后,她偷偷跑回宿舍,将室友董某的笔记本电脑偷走,并马上找到附近一家快递公司将电脑寄给了老家的儿子。

  大约一个小时后,董某发现自己的电脑被盗,随即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了郭某的作案过程,并将其当场抓获。

  事发后,郭某的丈夫得知笔记本电脑系妻子盗窃所得后,坐火车赶到北京,将电脑交到了公安机关。经鉴定,该笔记本电脑价值5000余元。

(王鹏昊 杨静)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