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视频网站“学艺”为早产妻子接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男子视频网站“学艺”为早产妻子接生(图)
2009年05月04日 08: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丈夫斯蒂芬斯协助下,乔生下体重约2.41公斤的男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英国男子上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观看模拟接生教学短片后,在家中为早产的妻子成功接生,喜得贵子。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说,这名现年28岁的男子名为马克·斯蒂芬斯,家住英国康沃尔郡雷德鲁斯镇,是一名海军工程师。到YouTube网站观看接生视频教学短片时,他并不清楚自己几小时后就会“学有所用”。

  斯蒂芬斯的妻子乔现年也28岁。今年3月20日晚间,距预产期3周的乔感到身体有些不适。斯蒂芬斯见状上网搜索并观看了以“怎样在出租车内接生”等为标题的视频教学短片,以备不时之需。斯蒂芬斯当晚10时30分左右看完教学短片后和妻子一同睡下。21日凌晨2时左右,乔出现早产迹象。

  乔先前已决定在家中生产。斯蒂芬斯赶忙给医院打电话寻求帮助,可医院方面告诉他,院方业务太忙,无法派出接生员。“这时,乔冲出浴室,突然摔倒在地上,”斯蒂芬斯说,“我当时仍在通过电话与接生员交谈,而我的妻子突然开始生产。”

  在斯蒂芬斯协助下,乔成功生下一名体重约2.41公斤的男婴。医护人员来到斯蒂芬斯家时,对他成功接生表示祝贺。回忆当时场面,乔说:“我当时非常放松,一点儿也不惊慌。在我4次生产经历中,这一次令我最为享受。”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