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怀疑妻子作风有问题 男子将怀胎三月妻子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怀疑妻子作风有问题 男子将怀胎三月妻子砍死
2009年05月04日 14:1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廉江警方获悉,上月28日,该市石城镇东风管理区农民黄权,在岳母家砍死有三个月身孕的妻子,并砍伤岳母、婶婶。警方于案发次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据了解,4月28日下午6时左右,黄权因怀孕的妻子胃口不好,便与妻子一起回到石城镇东风管理区高垌村的岳母家,正准备吃饭时,黄权突然砍死妻子、砍伤岳母和婶婶后逃离。案发后被送到医院抢救的死者母亲钟某芳对记者说,女婿砍女儿时关着门,而她正在担潲水准备喂猪。在家门口看见行凶者拿着菜刀,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砍伤。

  刚从珠海赶回的死者的哥哥罗某富告诉记者,受重伤的婶婶吴某珍现在还没渡过危险期。当时吴某珍正在家里做饭,听到隔壁有吵闹声便出去看个究竟,结果被砍成重伤。

  记者来到高垌村时,村民对此事议论纷纷。村民们称,犯罪嫌疑人黄权(23岁)和妻子去年12月结婚,感情一直很好。

  案发次日下午5时许,民警走访时获悉,离案发现场约5公里处的黄墩村,发现一个相貌特征与黄权极为相似的青年男子。警方立即组织搜索。19时许,民警在一间村民用来放置柴禾的空屋内,发现了躲藏在角落的黄权,遂上前将其制服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权交代了犯罪事实。黄权称,因怀疑妻子“作风有问题”,两人因感情不和引发争吵,最后丧失理智将妻子杀死,又将前来劝助的死者母亲和婶婶砍伤。(袁增伟、黄跃)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