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美容后花费两千余元 所获赠品却是假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免费美容后花费两千余元 所获赠品却是假冒
2009年05月04日 15:10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女士上街闲逛被推销某品牌化妆品,并被告知免费美容,而就是在免费美容过程中,陈女士被热情的游说后花了2480元办理了年卡,并获得赠品。美容后的身体不适提醒陈女士,咨询过后才发现赠品为假冒。气愤的陈女士最终投诉至塘沽消协,经塘沽消协调解,商家才为陈女士办理了退卡返款。

  近日,陈女士在塘沽区解放路商业街闲逛,突然被一名女青年拦住,向其推荐某品牌化妆品,并被告知可免费体验美容产品,后不由分说被拉到一美容美体会馆。美容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陈女士推荐了店内产品以及长期使用其产品美容的“神效”。被打动的陈女士当即办理了面值2480元的年卡,并获赠某品牌化妆品四件套。但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美容后当晚,她脸部皮肤疼痛奇痒,极为不适。不仅如此,在咨询某正规大型商场同品牌专柜有关工作人员后,陈女士才知道赠品也并非原厂生产,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而当陈女士找到该美容店要求退卡并退还2480元卡费时,店内工作人员蛮横的态度完全不同于先前的“工作热情”,交款容易退款难,陈女士的要求也被无理由拒绝。最终,陈女士投诉至塘沽消协。

  经塘沽消协调查了解,该店派出员工以免费体验为由拉拢消费者,进而达到让其在店内消费的目的,此种经营方式有悖于法律的规定,特别是消费者陈女士在其员工百般诱导下,花去2480元办理美容卡并非其本意,完全出乎消费者的意料,纯属额外支出。按照《消法》第十条规定:消费者享有公平交易的权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有权获得质量保障、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条件,有权拒绝经营者的强制交易行为。该店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提出退卡的要求是正当的、合法的。(记者 韩蔓)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