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进口幼儿奶粉 冲泡后竟漂浮五六只小肉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购进口幼儿奶粉 冲泡后竟漂浮五六只小肉虫
2009年05月04日 15:5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刚刚1岁多的小莉莉(化名)没有喝到已经喝了半年的进口奶粉,因为昨天一早,她的外婆赵女士在为她冲泡奶粉时,竟然发现奶中漂浮着好几只小肉虫。

  昨天中午,小莉莉的妈妈董女士看着家中桌子上那杯冲好却没喝的奶粉,一脸愁容:“从去年底,孩子就开始喝这个牌子的奶粉了,怎么之前就没发现呢?”随着董女士的指点记者看到,这杯奶中竟然漂浮着五六只小肉虫。用棉棒捞出这些长约1毫米的虫子,记者发现,虫子头尾是黑色的,躯体偏白。

  据董女士介绍,去年年底,经同事介绍,她女儿购买了荷兰产的“美素高Friso成长奶粉”。由于女儿很爱喝这种奶粉,而超市又没有卖,于是她先后网购了两箱,眼前这箱是她买的第二箱奶粉,每箱14罐,每罐900克。

  “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冲奶喂孩子,就看到了虫子!”赵女士回忆说,小虫是她偶然发现的,平时她都是用纯净水冲奶,因此她肯定问题不是出在水上。

  记者看到,奶粉的保质期到2010年12月3日。“平时我们都把奶粉存放在阴凉地儿。”赵女士指着自家那间阴面存储间的窗台说,她认为奶粉中的虫子不是储存不当造成的,但是怀疑虫子的出现可能与进口后在香港包装有关。

  董女士称,发现问题后,她第一时间给网上卖主打去电话。昨天下午,卖主来到她家,表示还是第一次发现类似问题,并为她办理了退货,但董女士担心的是,此前女儿喝的奶粉同样有问题,为此她会进一步向卖主追讨说法。

  今天上午,记者拨打奶粉罐上的美素佳儿热线,却始终无人接听电话。(记者王琼)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