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动感嘉年华落下帷幕 7.7万人畅游北京欢乐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一动感嘉年华落下帷幕 7.7万人畅游北京欢乐谷
2009年05月04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北京欢乐谷举行的第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五一动感嘉年华昨日落下帷幕,三天累计入园7.7万人次,同比增长16.9%。

  据悉,在三天的活动中,北京欢乐谷以“动感极限”为主题,集纳了极限运动挑战秀、啦啦宝贝选拔赛、激情跑酷、时尚运动展演等元素,通过一系列动感比赛、动感游乐、动感表演、动感巡游、动感互动,将整个56万平方米的园区打造成为五一京城极具动感魅力的假日游乐主场,以隆重热烈的动感氛围给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嘉年华,以特有的主题文化色彩赢得了游客的青睐。

  该活动不仅有常规开放的游乐项目、娱乐表演,还增加了许多与游客互动的环节。奥德赛主舞台的中网啦啦选拔赛、极限运动场的极限运动挑战秀、野蜂渡客栈的激情跑酷给在场的每一名游客带来炫酷时尚的动感体验,新增的近10项全新主题表演也受到游客的广泛欢迎。园区内每天从日到夜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近百场主题表演让游客随时随地感受动感狂欢,将动感气氛从早延续到晚。

  另据了解,升级版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五一小长假期间接待海内外观众近4000人次,上座率高达90%。该剧以“大爱与和谐”为主线,集纳了声、光、电、艺术、特效、舞台、舞蹈等元素,以气势恢宏的音效、撼人心魄的舞台效果给游客带来一场60分钟的视觉盛宴,以特有的传统文化色彩,呈现了一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浪漫传奇。

  今年正值北京欢乐谷三周年生日,该园已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在五月率先启动的有:“欢乐生日会,免费畅游行”—2009年5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北京市居民生日当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随行亲友团购当日有效门票,享受100元日场门票或30元夜场门票优惠;“超值自由行,玩转欢乐谷”—2009年5月1日至7月29日,北京欢乐谷推出超值单人行年卡,原价580元,现特惠价300元。另外,自5月1日起,该园还限量推出三周年纪念版两年卡,特惠价500元。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