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一见钟情” 女网友发帖寻人期待“奇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车上“一见钟情” 女网友发帖寻人期待“奇迹”
2009年05月05日 11: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女网友“zaqw”发在网上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寻人启事我们屡见不鲜,不过在网络上寻找一见钟情的陌路人就很少发生了。近日记者浏览论坛的时候就看到,一深圳女网友称在去东莞的大巴上遇到一位“一见钟情”的男子,不过由于缺乏勇气而错过了相识的机会,唯有通过在网上发帖寻找该“陌路人”。

  留下Q号期待“奇迹”

  记者浏览网友“zaqw”的帖子看到,“zaqw”在帖子中讲述了当天的情景:4月30日下午4点30分的时候,她从深圳宝安坐车到东莞,“当天坐这趟车的人印象一定非常深刻,因为这天堵车非常严重,本来2小时的车程却足足花了5个小时。”“zaqw”在帖子中说。

  “zaqw”说,一路上她昏昏睡睡,到了7点多的时候,一下子睁开眼睛,感觉有人在看着她,“于是我转过头,我突然愣住了,好清纯的眼睛、好熟悉的面孔,感觉那么陌生又那么似曾相识。”“zaqw”称第一眼看见该男子就留下了深刻印象,“8点多快到厚街时我曾拿出笔和纸写下我的电话号码,握在手心里出汗一直到下车时终究没有勇气递给你,然后看着那车渐渐远去……”

  除了讲述和同车陌生男子偶遇的经历之外,“zaqw”还在帖子中把自己的QQ号码留下,并且穿上当天曾经穿的衣服拍了2张照片,上传到帖子中,“现在抱着一丝希望在网络上发帖,我在找你,如果看到请联系我。”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zaqw”的帖子发出后,在论坛内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并且很快被版主设置了置顶。记者浏览网友们的回复看到,除了称赞发帖者勇气可嘉之外,更有网友提供了寻人方法,“去当地的网吧发帖,去当地人气旺的论坛发帖等等都可以,最笨的一个办法就是有时间就在下午4点半左右去坐同一趟大巴,守株待兔,应该会有机会找到的。”网易一匿名网友如此建议。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zaqw”不应该发帖寻人,因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网友“sd_wbj”就认为应该把他作为回忆,“你们不是同路人,这样的记忆对你永远会是甜蜜的,真的相认、相知、相爱后,你连保留这份甜蜜的机会都会失去!这样才是最美好的!不要毁灭了相互间的美好。”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发帖者“zaqw”,在采访中“zaqw”也向记者表示,她看了很多网友的留言之后也“豁然开朗”,“一个网友的留言触动了我,得不到的可能才是最好的。”“zaqw”对记者说。(记者 张志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