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夏冰粥、冷饮成主角 夏日经济随天气升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今天立夏冰粥、冷饮成主角 夏日经济随天气升温
2009年05月05日 16:5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立夏,商家自然不会放过任何节日拉动消费,餐馆里推出夏凉菜品并优惠促销,超市里主推各种饮料、啤酒,就连刚进商场没多久的夏季服装和化妆品也开始打折促销。

  夏凉菜品陆续上桌

  “立夏吃了蛋,热天不疰夏。”意思是立夏时吃鸡蛋就不会食欲不振、肢体无力。今天,花家怡园世贸店就将为顾客免费送鸡蛋,同时,还推出了芒果冰沙、抹茶冰沙等冰点。宏状元的鲜芒果冰粥、桑葚果粒冰粥等8款5元冰粥已全面上市,还有竹荪烩三鲜、火腿青菜钵等30多种菜品,从大众点评网下载优惠券便可获赠品。

  冷饮促销最火爆

  这几天,超市里促销广告最多的或许就是饮料、啤酒等夏季饮品了,记者在物美、超市发等超市看到,几乎每个冷饮品牌都在做促销活动。燕京啤酒推出买第二件即可5折优惠,牵手、娃哈哈、可口可乐、王老吉等品牌的饮品都推出买赠或特价促销,和路雪全部冰品8折销售。记者看到,很多消费者都成箱地把饮料、啤酒搬到购物车上。一向做茶生意的吴裕泰今年也首次尝试推出了用绿茶、花茶做成的冰淇淋,5元的低价位引来不少顾客排队购买。

  夏装流行花图案

  “今年夏装流行飘逸的面料,花花的图案,试试这条吧。”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时尚潮人经常光顾的北京攻略服装卖场,夏装已完全取代了春装,一家小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天花朵图案的纱质连衣裙特别畅销,一下午就卖了5条,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在新光天地,记者看到,各种非常抢眼的花花裙子也推出了5折至7.5折的促销。

  夏季化妆品打折卖

  夏季的化妆品也陆续上柜,屈臣氏针对夏天皮肤易出油、出汗、晒黑的情况,集中推出了资生堂、理肤泉、卡尼尔以及屈臣氏自有品牌等众多品牌的防晒、护肤化妆品和沐浴、洗发等全套护理产品,此外,还为男士新推出了Man Code控油系列产品。大部分“夏凉商品”有折扣优惠,持屈臣氏卡购物还可获赠折扣券。(记者于海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