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票"旺季不旺" 广州往返巴厘岛仅需128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际机票"旺季不旺" 广州往返巴厘岛仅需1280元
2009年05月08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尽管出国旺季已到,但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相当优惠。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即日起到5月底,国航北京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价格为2250元,北京往返法兰克福的机票价格仅需3920元,北京往返曼谷的机票价格仅需1470元;东航上海往返首尔的机票价格仅为1040元;维珍航空上海往返伦敦的机票价格为4140元,香港往返悉尼为3060元;美国航空上海往返芝加哥的机票价格为4500元。加上最近燃油附加费下调等因素,出国旅行成本着实便宜了不少。

  张伟透露,为了让市民获得更多的实惠,携程联手多家知名航空公司推出国际机票“飞常特卖”活动,其中广州往返巴厘岛最低仅需1280元。5月中旬,携程将联合芬兰航空推出往返欧洲的特价机票。(记者李英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