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公布不合格儿童用品名单:25种产品下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工商局公布不合格儿童用品名单:25种产品下架
2009年05月09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市工商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5种不合格儿童用品名单,其中华糖洋华堂商业有限公司华堂商场大兴店的一种婴儿摇铃组合被检出不合格,北京联华世纪超市发展有限公司的3种玩具不合格,其中一种有毒有害重金属超标。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广安门分公司抽检的一种T恤被查出甲醛超标,生产企业为泉州格林服装有限公司。市工商局表示,此次甲醛超标,是由服装上的涂料印花部分甲醛含量超标造成。儿童玩具重金属超标,可能导致儿童在玩耍时摄入过量有毒重金属元素,在体内积累而形成永久性伤害。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这些批次的不合格产品将强制退出北京市场,消费者如购买了这些产品,可以凭据购物凭证向销售商要求退货。(具体不合格名单详见http://www.hd315.gov.cn/)(袁国礼)

【编辑:赵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