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招歌厅“男公关” 安排与小姐“试活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称招歌厅“男公关” 安排与小姐“试活儿”
2009年05月12日 16: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假借歌厅高薪招聘男公关,张玉平等13名被告人以收取应聘者管理费、服装费,以及安排他们与卖淫女“试活儿”收取“试活儿”费实施诈骗。记者上午获悉,海淀法院日前以诈骗罪分别判处张玉平等人1年1个月至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8年3月至5月间,张玉平等人以歌厅高薪招聘男公关为名对外发布虚假广告,采取向应聘者收取管理费、服装费等名义实施诈骗。被害人达40余人。

  据悉,在13人诈骗受害人钱款的名目中,有一部分叫“试活儿”费。他们会安排受害人去“试活儿”,就是与卖淫女发生性关系,名义上是试验被害人从事“男公关”为女顾客提供性服务的能力。被害人需交纳几百元的“试活儿”费。由于他们迟迟不给介绍工作或客人,当被害人找来的时候,他们就威胁说“试过活儿”就是卖淫嫖娼,要是报警的话自己也会被追究责任,被害人往往因此而退缩。

  海淀法院认为,张玉平等13人的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记者张蕾 通讯员孙凯飞)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