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家中服药双双殒命 女子死亡前曾报警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家中服药双双殒命 女子死亡前曾报警求助
2009年05月14日 08:2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朝阳区南湖西里,一对年轻情侣在家中服药轻生,随后女方报警求助。开锁人员打开房门时,两人已不治身亡。警方表示,经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可能。

  警方请开锁公司开门

  事发南湖西里。据居民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赶来准备解救一对服药男女。由于房门反锁,警方只好联系开锁公司。

  “一开门,两人都在,一动不动的。”目击者称,当时,女方侧卧在客厅靠近房门的地上,男方则趴在卧室里。两人都穿着夏装。随后,急救人员赶到,经检查,双方都已身亡。

  家人不知两人轻生原因

  昨日下午近2时,大批民警正在现场勘察。

  据居民们称,他们从家属口中得知,男死者姓吴,女死者姓赵,两人都是23岁,目前都已工作。从大学时,双方已开始恋爱,去年在南湖西里买了套二手房同居,暂未结婚。

  “他们连车也买了,生活挺优越的,有什么事这么想不开。”居民们不住地摇头叹息。

  就该对情侣轻生的原因,双方的家人也表示不解,一直蹲坐在楼边,掩面而泣。

  据居民们称,民警之所以发现此事,是因为当事女子轻生后自己报了警。

  警方证实,吴某和赵某因服药身亡,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的可能。女方死亡之前,确实曾报警。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记者展明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