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房”后激情视频落入贼手遭敲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学生“开房”后激情视频落入贼手遭敲诈
2009年05月14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仙林大学城某高校的两个大学生情侣去日租房“开房”,不料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全部被盗,里面有这对小情侣的激情视频和艳照。这笔损失不算,小偷还发来短信,向两人敲诈勒索4000元。近日,那名涉嫌盗窃、敲诈勒索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今年3月19日,一对大学生情侣赶到南京栖霞公安分局仙林派出所报案。他们说自己是仙林某知名高校的在校学生,今年2月22日晚被偷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数码相机。民警问他们东西是在哪被偷的,这对情侣却又多次欲言又止。从他们的焦虑的表情来看,民警分析这起盗窃案背后肯定另有隐情。经过民警的开导之后,女大学生终于鼓足了勇气:“那个数码相机里有……有我们的……”“还是我来说吧,那里面有我们的隐私!那个小偷要敲诈我们!”男大学生抢了话说道。

  原来,两人感情不错,经常到仙林大学城附近的日租房去“开房”,还喜欢用相机拍摄激情视频和相片。2月22日,两人又去日租房开房,当日傍晚离开房间去外面吃晚饭,不料回来之后发现原本放在房间里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以及U盘等物品被盗,里面有他们的激情视频和艳照。两人非常着急,赶紧找到了房东。房东发现,在他们东西被偷的同时,住在他们隔壁的另一名男房客任某不见了。房东怀疑任某有嫌疑,他把任某的手机号给了那名男生,可是拨打时,任某却关机。

  2月23日,这对情侣接到了一名男子发来的短信,男子在短信中以激情视频和照片相要挟,向两人索要4000元。这对情侣还是学生,手头没有这么多钱,又不好意思跟家人说,男生就和敲诈的小偷拖时间。到3月中旬,两人觉得拖不住了,才决定向警方报案。

  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很快就发现了嫌疑男子的踪迹。男子姓任,南京人,曾“二进宫”。2006年6月,任某因盗窃被栖霞区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2007年1月,任某出狱后又因盗窃被法院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2008年1月刚刚被减刑释放,之后便租住在仙林的这家出租屋里。

  任某发现,这对小情侣经常来,而且每次来都拎着笔记本电脑和相机。2月22日晚,他趁这对情侣离开房间后撬门进入,将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以及一个包一洗而空。得手后,任某连夜离开了出租房,由于害怕受害人会发现自己的踪迹,他当晚还冒雨在仙林某大学的体育馆外露宿了一夜。

  2月23日,任某来到锁金村,租了一间房。当他先后打开电脑和数码相机时,意外的发现了里面的激情隐私视频。他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在得知对方是学生,一时无法筹集那么多钱后,任某还和对方讨价还价,表示钱可以商量,不料却向警方暴露了自己的行踪。很快,任某被民警抓获。目前,他已因涉嫌敲诈勒索和盗窃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栖文轩 焦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