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称丢手机要求开除两店员 餐馆不肯即被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客人称丢手机要求开除两店员 餐馆不肯即被砸
2009年05月19日 09:0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8日,沙坪坝区陈家桥某餐馆,一张姓客人离开半小时后返回,口称丢了手机,并认为被两店员捡到。次日,该客人再次前来,要求餐馆老板将两店员开除,否则就砸了这个店。前日晚,餐馆果然被4名“少幺爸”砸得稀烂。

  据店员们介绍,4月28日晚,一十七八岁的客人张某和朋友来吃饭。当晚9时许,一行人离开餐馆。不到20分钟,张等人回到餐馆,称他手机放在桌子上忘记拿走。当时收拾桌子的是店员小陈和小王,但两人均表示不曾看到手机。张某和朋友搜遍小陈和小王全身,并到两人的宿舍搜查一番,都没发现手机。随后,张某强行要将两店员带走解决此事。该店收银员叶女士说,民警赶到现场将张某劝走。

  次日上午,张某带着一个十七八岁、留碎发的“少幺爸”来到店里。张冲着叶问,“你们老板呢?”叶女士告诉他老板不在,张便要她转告老板:“把捡我手机的两个人开除了,不开除她们就砸店!”

  前日晚8时许,张某又来用餐,发现店员小陈在,张某大吼:“你们真不怕砸!今晚砸定了!”当晚10时,4名“少幺爸”持刀冲进店内,带头的“少幺爸”还将脸部用颜料涂成血淋淋的。他们一阵猛砸,餐馆桌椅酒缸被砸坏。4人随后逃离。

  陈家桥派出所民警称,现已查明砸店的嫌疑主谋张某家住土主镇,警方正对其展开调查。(记者 夏祥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