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景区“蓝色门票”首日5小时发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旅游景区“蓝色门票”首日5小时发完
2009年05月19日 15:4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北京欢迎您——200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免费奉送”活动最后一轮,“蓝色门票”发放的第一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昨日14时39分,每日限额的2.4万张门票宣告发放完毕。相对“红色门票”、“绿色门票”发放时的火爆场面来说,“蓝色门票”的领取相对更容易。

  据了解,之前面向外地游客和北京游客的免费门票往往都是在发放10分钟左右就被全部“抢光”,但此次针对青少年的门票发放则慢得多,从上午9时开始,直到下午14时左右才全部发完。“虽然面向全国青少年发放的‘蓝色门票’每天只限额2.4万张,但由于昨日是周一,是多数青少年的上课时间,因此门票的发放时间较之前更长,人们申领也更容易。”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同时建议,想要领取“蓝色门票”的青少年,可以委托亲友代为申领,凭户口簿上的身份证号码即可进行登记;此外,即使已经申领过红色门票和绿色门票,只要是年龄符合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同样可以再次申领一张蓝色门票。蓝色门票的使用范围以科技场馆为主,包括北京欢乐谷、石景山游乐园、中国科技馆、北京天文馆、大兴野生动物园、北京自然博物馆、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央电视塔、北京动物园等。(记者杨汛)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