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果汁不放松 可口可乐3年内中国市场投2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咬定果汁不放松 可口可乐3年内中国市场投20亿美元
2009年05月21日 10:3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帮手,一切只有靠自己。在夏日国内饮料旺季大战前夕,前天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推出美汁源新口味果汁饮料并且更换新品牌代言人,发起对低浓度果汁市场的总攻。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整合市场总监嘉景荣称,可口可乐将在华追加投资20亿美元主要用于强化新的营销系统、分销网络。业内人士认为,因无法收购汇源的营销网点,可口可乐需要自行铺建。

  收购汇源案失败后,可口可乐在中国果汁市场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日前,可口可乐在华高层首次在收购案失败后面对媒体,而该公司在华高层的露面,实则是为可口可乐在夏日饮料旺季大战前夕为其果汁饮料鼓气。据悉,今年该公司在低浓度果汁市场将推出“爽粒葡萄”美汁源新口味。

  在低浓度果汁市场,现时的竞争环境变得更加激烈。康师傅、统一、农夫山泉、娃哈哈都奋起直追;而收购不成的汇源果汁,拥有上游浓缩果汁资源和庞大的生产能力、分销网络等优势,现在“变友为敌”对其也有很大的威胁。

  可口可乐也意识到其它果汁品牌对其紧紧追逼,为加强实力、巩固市场地位,可口可乐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追加投资20亿美元,而资金的投向将是强化可口可乐新的营销系统、分销网络,“把更多产品推向二三线市场。”除此之外,可口可乐也不放弃“可能的并购机会”。(记者/欧志葵 吴旦颖)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