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帖自曝老婆出轨20次 岳父母已报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发帖自曝老婆出轨20次 岳父母已报警(图)
2009年05月22日 09:00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国的妻子谷姣

  老公发帖自曝老婆出轨20次

  这名梁平男子称妻子每次都是和网友住在一起

  前晚,在广东打工的梁平籍男子唐国乘飞机赶到万州,寻找已失踪20天的妻子谷姣(化名)。唐国说,他与谷姣结婚4年,谷已出走约20次,每次都是和帅哥、有钱人住在一起。之前,他还在贴吧上发帖寻找谷姣,并将其出轨约20次的事曝光。

  妻子出走 岳父母报警

  昨日下午,已在万州区高笋塘一网吧里坐了12个小时的唐国还在疯狂地给妻子谷姣打电话,但谷姣的电话要么是关机,要么就是呼叫转移,他发了上百条短信都没有回音。

  憔悴万分的唐国说,只有谷姣上网,他才能把她外婆去世的消息告诉她。唐说,4月底,谷姣以回家为父亲办60岁生日宴为由,从东莞市回到梁平竹山老家。回家没有几天,她就带着邻居家一名16岁的女孩离开了家,从此失去联系。谷姣的父母、女孩的父母都已向梁平县公安局报警。唐国说,谷姣失踪这段时间,她的外婆因听说她又离家出走,自己要找她离婚后,竟在5月16日去世了。

  自称妻子曾出走约20次

  28岁的唐国说,他和谷姣家都在梁平县竹山镇,已结婚4年。4年来,谷姣离家出走约20次,最长时间有一年之久,一般两至三个月。出走的地方一般都在广东惠州、广州、佛山、深圳以及重庆等地。

  唐国介绍,2007年,谷姣到广州市花都区建设路附近,和初中时追求她的一个男同学约会,长达1年之久未回家。其他约会的人要么有钱、要么帅,而且都是在网上认识的。

  “我根据朋友提供的情况,发现谷姣这次人在重庆,而且其情人比较有钱,应该是一个大款。”唐说,他和谷姣从耍朋友到结婚相处了8年,为了她,他愿意放弃生命。因此,以前她离家出走和他人约会,他都原谅了妻子。但这次他不会原谅妻子,不仅她外婆为了她去世了,他也放弃赚钱找了她20天。

  网上发帖将妻丑事曝光

  5月15日,唐国开始在百度东莞贴吧发帖寻找妻子,并将其出轨约20次的事曝光,希望网友看到他痴情的份上,帮忙寻找谷姣。很多网友见此,都愿帮他寻找,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唐说,他天天在网上看到像妻子的网聊头像,然后就问她是不是谷姣。“这次找到她,就和她离婚。”唐说,以前多次原谅她,她跑习惯了。再这样下去,他都要疯掉。他希望重庆的好心人如发现了妻子请提供线索。

  岳母称没办法管教女儿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唐国在广东的好友童正。童证实唐的妻子的确喜欢到处乱跑,不顾唐多次劝解、原谅,和别人约会,给唐“戴绿帽”。童说,唐不惜代价欲挽回妻子的心,但都没有成功。

  谷姣母亲称,女儿经常十天半个月手机都无法打通,女婿为了寻找她,经常不睡觉,这次还因为身体受不了而住院治疗。谈到女儿,她称:“真的没有办法管教。”

  各方说法

  专家 女子行为有悖公德

  重庆社科院教授、心理专家孙元明称,谷姣将婚姻当儿戏,他们的婚姻已经明存实亡。谷姣的行为与社会公德严重相悖,应该受到谴责。而且谷某频繁“红杏出墙”,就是为了获得另一种满足,有可能患有心理疾病,需要合理引导。

  律师 男子涉嫌侵犯隐私

  重庆依斯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经柱称,唐的这种行为在情理上可以原谅、理解,但在法律上,他已涉嫌侵犯了他人的隐私,属于违法行为。他建议唐先生可以通过法院起诉离婚。而谷姣如未再与人结婚就未违法。(记者郑三波)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