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汉在闹市公交车站秀超短裙 雷倒众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5岁老汉在闹市公交车站秀超短裙 雷倒众人(图)
2009年05月26日 15:2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妖艳老倌公交站台上摆造型

  65岁老汉闹市公交车站秀超短裙雷倒众人

  时髦的尖高跟鞋、丝袜、超短裙、艳丽的衬衫、酒红色的“鸡冠头”……前天中午,在人流、车流如织的小菜园立交桥,这位时髦的“美女”大幅度摇摆着臀部,以妖艳的姿态横扫着众人的眼球。而当看清“美女”的正面时,大家的眼珠子差点掉了一地——原来,这位“美女”竟是一位老倌。

  看到众人惊奇的目光,“美女”的心情似乎也非常好。他扭着屁股走上公交站台,站台上立刻鸦雀无声。

  “么么,太雷人了。”正在打电话的女孩都急忙挂了电话,把手机对准他开始狂拍。“美女”也很配合,索性摆好姿势让大家仔细欣赏。几位大妈凑上前去跟他搭讪:“打扮呢太美了嘛,真漂亮。你家这是要整哪样克(去)?”

  “美女”自称姓李,家住在江岸小区,今年65岁了,“我正准备克(去)大观楼玩噻。”记者上前和他一番交谈,李老倌神志清楚,并不像一个精神上有问题的人,“我克(去)大观楼是参加老伙伴们组织的角色反串表演。”

  看到有人拍照,他急忙打开手中的扇子,不停变换着表情和pose,镜头感十足。因为太过专注,“美女”差点从公交站台上摔了下来。因此,他在开心当“模特”的同时,也不忘提醒被自己完全吸引住的市民:“看得(着)迭(点)嘎,小心车子!”

  公交车来了,“美女”急忙踩着高跟鞋登了上去。只见他迅速找到座位坐下,并立刻端正姿态,如明星般地对着车窗外看傻眼了的人们亲切地挥挥手。在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后,他随公交车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