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黄金首饰搭车端午 千足金“粽叶链”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黄金首饰搭车端午 千足金“粽叶链”热卖
2009年05月26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端午节小长假,各商家都在围绕“粽子”做文章,就连首饰也和粽子搭配到了一起。

  记者昨天在国华商场看到,一种千足金“粽叶链”摆上了柜台,款式分别有金珠粽叶链和竹节粽叶链。销售人员说,这种专为端午推出的产品寓意着转好运,事业节节高,“最近卖得特别好,一天卖出几十条不成问题”。记者随后在黄金柜台还发现了千足金的香粽耳钉、粽子形状的小香包以及千足金转运珠搭配编织成的腰链、项链、书包链等,这些俏皮可爱的金饰品尤其受到年轻顾客的喜欢。菜百、国华等黄金卖场负责人均表示,年轻时尚的人群如今也开始选择佩戴黄金首饰,并又逐步成为黄金产品的主流顾客。(记者杨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