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童声合唱团访华 将在京演唱民歌《茉莉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德意志童声合唱团访华 将在京演唱民歌《茉莉花》
2009年05月26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当今世界童声合唱领域堪称一流的德意志童声合唱团,将于6月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奉献一台精彩的童声合唱音乐会。

  作为德国的文化使者和代表,德意志童声合唱团伴随德国历任总统和总理访问过许多国家并代表德国举行音乐会。2007年,德意志童声合唱团获得了德国国家古典音乐节的最高奖项——莱茵音乐大奖及最佳演出奖。

  据悉,合唱团60余名来自德国的英俊少年的演唱曲目十分宽泛,表演范围从古老音乐至现代童声合唱音乐,从神圣庄严的教堂音乐到巴赫的清唱剧,从亨德尔、莫扎特、门德尔松、斯特拉文斯基的经典名曲到充满巴伐利亚风情的当代童谣,本次访华演出还将演唱中国的江南民歌《茉莉花》。演出适逢儿童节期间,为了让更多的儿童能从小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少年儿童优惠套票。

  该合唱团本次访华是2009中德两国文化体育交流的重要项目之一,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演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