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以1元钱为诱饵骗奸10岁幼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七旬老汉以1元钱为诱饵骗奸10岁幼女
2009年05月26日 16:1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稚嫩的小女孩,本应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可是谁也没想到,一个无耻的老汉竟以一元硬币做诱饵,夺走了她的童贞。小女孩压根不明白老汉对她所做的伤害,每次给她零花钱,她还充满感激。

  一起纠纷牵出强奸案

  村民于海和秦强两家相邻,同时建起了新楼房。为了建房过程中的用电方便,两家商定暂时使用同一块电表,对电费进行分摊。

  2008年12月26日14时许,于海和秦强因分摊缴纳电费的问题而发生纠纷。当时有不少的村邻劝架,陈旺也在一旁劝架。争吵中,于海指责秦强说:“你父亲(秦生)和陈高(陈旺的父亲)的女儿小云在我家新盖的楼房里干好事,真不要脸。”

  陈旺听到这话非常生气,因为这明显是在说小妹被人强奸了,陈旺冲上去对着于海就是一顿暴打,于海被打成轻伤。于海报案后,他向警方道出原委。经过警方深入调查,一个令人发指的强奸幼女案水落石出。

  罪恶行径被人撞见

  于海所说的小云,其实是陈高的亲侄女,由于小云的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又外出打工,小云1岁的时候来到了伯伯家。

  现年七十岁的秦生是看着小云长大的,他对小云的身世非常清楚,看着小云越来越可爱,老汉起了坏心。

  2008年夏天,秦生看到正在路边独自玩耍的小云后,觉得机会来了。“给你一块钱买吃的,要不要?”秦老汉说。

  小云听到后非常高兴,秦生见他这招果然非常有效,便继续诱骗。

  “你跟我来,有件事你帮我做完了就可以拿钱!”秦生说。小云乖巧地跟着秦生回了家,希望能早点拿到钱。而老汉将小云骗到家中后,立即将院门从内侧锁死,并将小云领到了床边并让小云脱裤子。

  为了能得到一元钱,10岁的小云听话地将裤子和内裤脱到脚踝处,秦生趁机对小云下了毒手。

  事毕,老汉对小云千叮万嘱不要跟别人提起,并威胁如果透露,以后将拿不到零花钱,小云点了点头。

  过了一段时间后,秦生见没有人发现他做的丑事,胆子也大了起来。每当无聊时,他便找机会叫小云,每次都会给小云五毛钱到两块钱。

  秦生的罪恶行径是在邻居盖的新楼房里被人撞见的。

  2008年10月份的一天晚上,老汉又把小云叫出来,带着她到了于海新盖的楼房里。吃过晚饭的于海来看房子,正好撞到这一幕。第二天一早,于海找到秦生的儿子和女婿说了这事,为了避免家丑外扬,秦家极力央求于海不要讲出去。

  近日,连云港市东海县法院经过审理判处秦生有期徒刑6年。(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王少军 张红梅 记者 李梦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