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奥运品质 五福娃开启“世博之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传承奥运品质 五福娃开启“世博之门”
2009年05月26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昨日,伊利集团“携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启动仪式上”在上海举行,上海世博局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至此,伊利从奥运圣殿登上了世博舞台。在这庄严的时刻,代表奥运精神的伊利“五福娃”助力伊利推开了象征未来的“世博之门”,实现了伊利从奥运到世博的象征性跨域。

  孕育于申奥成功之年的“五福娃”,被“奥运牛奶”伊利哺育长大,在“五福娃成长视频”中,大家分享了伊利7年来坚持不懈地给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伊利牛奶,定期为孩子们做身体测试、提供健康课程、举办生日会的记忆。在伊利的呵护和“奥运牛奶”的喂养之下,这五位孩子茁壮成长,个个成了多才多艺的小明星,被人们称为“真人版五福娃”,并在奥运之年,积极地传递奥运精神,并且与伊利董事长潘刚一起传递了奥运圣火。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五福娃作为伊利品质的见证者和奥运的使者,又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且推开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世博之门”,将大家的视野引向了辽阔的草原和伊利高品质的牛奶。五福娃不仅以亲身实践证明了伊利牛奶的品质,而且也助力伊利推开了通向世界、通向未来的大门。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