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服药身亡留遗书"生活压力大" 初步认定为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女服药身亡留遗书"生活压力大" 初步认定为自杀
2009年05月27日 10: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6点多,通州区西上园小区三区某楼一住户,母女俩被发现死于家中。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两人系服药致死。警方称,死者生前曾留遗书,称生活压力大。

  昨日中午,事发楼附近的居民高先生回忆,前晚7点多,三辆警车开到小区楼下,不时有警员进出。他听说,六楼有人服毒自杀了。屋主刘先生下班进屋时,发现了出事的妻子和女儿。

  高先生说,该房房主姓刘,50多岁,在小区附近的一个工地做保管员,“平时见面还打招呼,人挺和善。”

  事发楼附近一食杂店售货员回忆,刘先生平时早晨五六点就骑车走,工作挺辛苦。

  小区物业、居委会工作人员均证实,母女俩前日身亡,但对具体死因不太了解,但均未透露事发家庭的相关情况。

  通州警方昨日证实,母女俩系服药身亡。警方透露,死者中,母亲57岁,患脑中风;女儿32岁,无固定职业。前晚19时许,警方赶到现场时,两人已死亡,现场残留药片,还有一封遗书,遗书内容显示,母女俩生活压力较大。

  警方表示,对于药片成分,须等法医鉴定后才能知晓。目前,警方正对母女死因做详细调查。 (记者李天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