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租住房内无端被暴打 打人男子自刎求脱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租住房内无端被暴打 打人男子自刎求脱身?
2009年05月27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间:前晚9时许

  地点:高明苏棠村某出租屋内

  事件:据知情者透露,一男子将女子打成重伤后,被当地居民反锁在屋内,该男子竟自刎求脱身。

  前晚9时许,佛山市高明区警方在该区荷城街道苏棠村某出租屋内,抬出一对重伤男女送往医院抢救。据现场调查,事发时,出事男子将女子打成重伤后,被当地居民反锁在出租屋内,该男子可能为了逃脱竟割颈,以此制造自杀的假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两名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邻居:女子是租客男子未见过

  事发后,一对男女被警方相继抬了出来。据知情者透露,这对男女看上去伤势都很严重。受伤男子颈部有道被割的伤口;受伤女子的头部则肿得很厉害。

  当地居民称,警方打开出租屋的门时,他们都看到屋内的地板上有血迹和玻璃碎片。现场采访中,有几位女子自称与出事的女子相识。她们说:“那女的被抬出后已半昏迷。”

  记者从多位目击者那里得到证实,事发时屋内只有这对男女,出租屋一直是受伤女子租住的,周围邻居此前从未见过那名男子。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告诉记者,她是受伤女子的老乡。据其回忆,事发时,“我老乡(指受伤女子)的住处里突然传来打闹声,我还听到她不时大喊‘救命啊救命’。当我赶到出事房子的门口时,还隐约看到一个男子正在不停地打她,下手又重又狠。”

  紧接着,周围邻居和其他老乡闻讯后都迅速赶了过来。见状后,有位老乡立即将受伤女子住的出租屋房门反锁起来并报警。正在这时,反锁的出租屋内突然传来一声类似玻璃碎裂的声音,之后就鸦雀无声了。直到警方到来,围观的人群都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女子:不停念叨“他很变态”

  到了前晚10时30分左右,在医院里躺着的受伤女子终于从昏迷状态苏醒过来。见到围成一团的亲属和民警,她开始不停地念叨:“没想到他那么变态。”

  该女子用极其微弱的力气倾诉:“打我的男子大约20多岁,以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他进入我屋内不久,就抓住我的头猛往地板上和墙上砸,还对我拳打脚踢,一直持续了大约20分钟。”后来,“我不停地喊救命,老乡们就把他和我反锁在屋子里。我看到他发现逃脱无望,随即抓起东西割颈。”

  当记者追问该男子如何能进入其出租屋,打闹又因什么矛盾而引发时,这名受伤女子却摆手说“我的头又晕又痛”。

  疑云:入室劫财?遭人报复?

  事发后,受伤男子伤势较重,当晚就被送进了ICU病房接受调查。昨日,警方表示由于受伤男女刚脱离生命危险,案情的真正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在调查中,记者发现这起离奇血案主要存在几处疑点。

  据受伤女子的两名女性亲属透露,事发后,他们了解到,受伤女子存放在家里的财物和手机找不到了。他们因此怀疑,这名打人的男子很可能是一名入室抢劫的劫匪。

  也有知情的目击者怀疑,这名女子很可能得罪过什么人,或与其他人有过纠纷所以遭到报复。(记者李传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