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游戏榨“果汁” 原是商家营销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上游戏榨“果汁” 原是商家营销广告
2009年05月27日 11: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天半夜起床在开心网上偷果子榨汁的网友小云(化名)昨天在上班路上发现,她每天在网上拿来送朋友的“果汁”,居然在路边的冷饮店里就能买到,且包装和网上的一模一样。她怀疑开心网已被商家渗透进广告。记者以用户身份向开心网客服证实,网站确实在和中粮集团合作,网友每天压榨的“悦活果汁”也是真实产品。

  小云告诉记者,在社交网站开心网的“悦活种植大赛”游戏中,攒够5个果子就可以榨汁,所以她一有时间就到花园里种果子,担心成熟后被偷掉,还得计算好果子的成熟时间以及时收获,“如果是白天工作时间,也只有请来‘菜老伯’看守园子才能安心做其他事。”小云说,除了看守自己的园子,她还常常在半夜溜到左邻右舍的地里去偷果子。

  据了解,“悦活种植大赛”是开心网刚刚上线的一档活动,网友购买种子、种植、榨成悦活果汁后,还可以选择将虚拟果汁赠送给好友,之后便可参加每周的抽奖,有可能获赠真实的果汁。活动开展10天来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参与,记者在“I love lohas 我爱悦活群”看到,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粉丝”人数已经达到了302796人。

  “我天天念叨偷果,朋友也都知道了悦活果汁。”网友丛丛(化名)表示,她很清楚这是商家的一次营销行为,“但是网友能从中体验到快乐,商业也未尝不可。”(高淑英)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