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担任"亚运推广大使" 亚运电影项目宣布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成龙担任"亚运推广大使" 亚运电影项目宣布启动
2009年06月0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京军向成龙赠送亚运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6月1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友好推广大使 ”证书颁赠仪式暨亚运电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宾馆举行。国际著名影星成龙正式成为“亚运推广大使”,同时,2010年广州亚运电影项目正式启动。

  制片方负责人透露,亚运电影将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音乐人赵增熹担任电影音乐创作,电影将汇集两岸三地及亚洲当红一线演员,并拟邀亚运大使及体育明星客串出演。该影片是史上第一部亚运电影。

  据了解,该影片将以筹办广州亚运会为题材和背景,以故事片的形式,全面表现第16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广州的活力以及岭南文化魅力,预期会成为广州亚运会留下的宝贵文化遗产。

  该片预计2010年暑期档上映,届时将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东南亚、南美、北美、欧洲等地同步上映。此外,网易承办的亚运电影官方网站也即将上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