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发现老父别墅养情妇 盛怒之下用铁锤砸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儿发现老父别墅养情妇 盛怒之下用铁锤砸别墅
2009年06月03日 08:5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父养情妇 女儿砸别墅

  “我今天可是有准备来的!”一声咆哮后,女孩从包里掏出一把铁锤,十分钟后,一幢装修精美的别墅已满目疮痍。前天中午,目睹这一切,年届花甲的老张不禁老泪纵横。与妻子感情破裂后,老张便在别墅里与一女子同居。

  没料到,女儿也参与到离婚纷争中。

  与妻情裂

  老父别墅送情妇

  老张是一家公司副总,与妻子贞琴相濡以沫20多年。女儿筱琳学业有成,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

  然而表面的平静下暗流涌动。老张忙于出差应酬,女儿不住家中,因此妻子贞琴经常一人独守空房。每每老张晚归,耳边总是环绕妻子的唠叨。渐渐唠叨升级到争吵。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架似乎成了家常便饭。筱琳得知父母关系陷入紧张后,时常回家劝慰。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筱琳意外听到父亲的一通电话。“我明天到别墅去,委屈你今天一个人……”一番肉麻的情话听得筱琳头皮发麻。她明白了一切。回家后,筱琳左思右想,揭穿了父亲。面对女儿,老张承认,在外包养了一个女人,并且送给对方一幢别墅。

  东窗事发,老张彻底搬出了这个家,与情妇同居。贞琴没想到20多年的夫妻情一朝灰飞烟灭,开始与老张协议离婚。但她提出的几项要求,老张始终没有答应。

  今年开春后,双方几次见面协商,几乎形同路人,也无任何结果。贞琴向女儿哭诉,“我这么多年来经营这个家,到头来还不如跟他几个月的情妇!”筱琳陪着母亲泪流满面,哽咽道,“这个公道我来替你讨。”

  为母出气

  女儿锤砸情妇别墅

  几天前,筱琳打听到父亲的情妇住在仙林。前天中午,筱琳带着母亲一同前往。推门而进,父亲与情妇都在。四人面对面,屋内空气顿时凝固。

  筱琳随即当面拿出父母的离婚协议讨论,不料父亲还是不肯让步。筱琳大为光火,和老张大吵,“你给了这个女人那么多东西,该补偿我妈。我今天可是有准备来的!”筱琳从包里掏出一把铁锤,径直走到大液晶电视前,“砰”屏幕四分五裂。“砰、砰、砰”又是一阵猛砸。顷刻间,液晶电视被砸成了“马蜂窝”。

  疯狂的举动看得老张、贞琴目瞪口呆。情妇大呼住手,但筱琳似乎砸上了瘾,房间内所有的玻璃制品砸了个遍,二楼卧室的橱柜、彩电也难逃厄运。十分钟后,整幢别墅变得满目疮痍。情妇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调解。房间损毁严重,须经物价部门核准。如果物品损毁价值达到一定数额,筱琳将面临警方处理。听罢,老张老泪纵横,挥手道,“再怎么说她是我的女儿,怎么能追究她的责任。”目前,双方协商后,筱琳做出了赔偿。(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快报记者 李彦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