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闹矛盾打架 一个重伤在地一个自缢卫生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夫妻闹矛盾打架 一个重伤在地一个自缢卫生间
2009年06月03日 10:2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树路有对老夫妻昨天出事了

   一个重伤倒地上一个自缢卫生间

   做了大半辈子的夫妻,何苦走到这一步啊

    昨天下午2点40分,在杭州凤起路附近上班的小王接到母亲从家中打来的电话:我头被砸了,你快回来。

  小王听完母亲的电话便往大树路的家中赶去。10分钟后,小王奔上3楼的家,门锁着。开门后他发现母亲倒在血泊中,小王惊惶失措。在闻讯赶来的邻居姚奶奶的帮助和劝导下,小王稳定下情绪,拨打了110和120电话。

  但是,当他们用酒精棉花简单处理好母亲后,小王却发现父亲上吊在卫生间。

  父母双双被随后赶来的急救车送到红会医院。至记者发稿时,父亲已经死亡,母亲生命体征已趋正常。

  电话里,母亲呼救:

  “我的头被榔头砸了”

  “医生,爸爸救不了只好放弃,求您救救我妈吧!”杭州红会医院急诊室外,无奈的小王声音哽咽,此时的他,除了恳求医生,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刹那间父母生死系于一线,小王感觉恐惧万分。

  护士将一块白布盖在了其中的一张床上。小王知道,父亲已经走了。

  小王脚上穿着拖鞋,手臂沾着血迹,不知所措的样子。记者找机会问,只听他断断续续地说,父亲今年64岁,几年前退休。母亲姓陆,也退休在家。

  之后,小王回忆起了下午发生的事。他说,大约2点40分左右,他接到母亲电话。电话中传来母亲痛苦微弱的声音:“儿子,我的头被榔头砸伤了,你快回来。”小王心里紧张,赶紧从单位往家赶。

  刚擦完妈妈的血

  又发现爸爸上吊了

  在家里,小王先看到了血泊中的母亲,又发现了上吊在卫生间的父亲。

  “我家孙子和小王关系好,有事都会关照一下,当时我接了小王打来的电话,就到了他家里。”在大树路10号门口,姚奶奶说起当时的经历,仍然紧张。“他妈妈躺在地上,都是血。我拿了酒精棉花擦她的头,小王呆呆地站着想哭,我说不能哭,快打110。”老奶奶年纪虽大,看得出她当时还很冷静。

  “你爸爸呢?擦了擦他妈妈的血,想起了老王。我们一间间地找,最后发现他父亲吊在卫生间。这一下,小王真的吓呆了。”

  “当时老王面色苍白,像是不行了。小王赶紧将他父亲从绳子上解下来,给他做人工呼吸,但没什么用了。”

  邻居想不通

  这对夫妻关系还不错啊

  110巡逻车和120急救车相继到了。小区居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发现两位老人被抬了下来。

  门锁着,什么人会把母亲砸伤的呢?小王说,最有可能的是,父亲把母亲砸伤之后,自己自杀。他说:“我爸妈平时感情没有什么大磨擦,就是偶尔为家务事拌嘴,妈妈爱唠叨,爸爸脾气不好,为了这个我不知道劝了他们多少回。中午在家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附近居民和这对夫妻很熟,大家也是议论纷纷。 住在隔壁302室的瞿大姐说跟王大伯邻居十多年了,两家平常来往虽不多,但也没见两老有什么事。她说早上八点多买菜时还看到陆大妈,她看起来心情不错,没有什么异常。下午也没有听到争吵声。

  小王他们单元正对面是个保安岗,里面值班的大伯说,平时王大伯两夫妻关系挺好,很少见到他们吵架、闹别扭。王大伯平时喜欢搓搓麻将,有时输了钱,老伴还会帮他还。

  市红会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说,陆大妈头面部多处受到榔头击打,颅骨骨折,经过治疗,目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下城朝鸣派出所和分局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据了解,目前警方已排除他人进入房间击伤陆某的可能性,应该是王某用榔头击伤妻子后上吊自杀。由于陆某仍在抢救之中,警方无法询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悲剧,还有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董长江 金汝 朱琳 记者 柏建斌)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