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捡到200元 原地暴晒7小时等候失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孩捡到200元 原地暴晒7小时等候失主
2009年06月03日 10:54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市民刘先生弄丢了200元钱,一饭店的女员工捡到钱后,在烈日下等了他7个小时。

  下午5点,市民刘先生来到本报新闻110热线值班室,希望借助本报对这位好市民表示感谢。

  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9点,他来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附近的马路边停车处,开车出去办事。不久,他发现自己掉了200元钱。由于不知道钱是在什么地方掉的,他只好自认倒霉。

  下午4点左右,他办事回来,将车停靠在上午停车的地方。一个陌生女孩跑过来,仔细地看了看他的车牌号。他正纳闷呢,年轻女孩问他:“你上午是不是掉钱了?”“是啊,我掉了200元钱。”“可算找到你了,这200元钱给你。”女孩告诉刘先生,上午他开车离去时,兜里掉出来200元钱。她把钱拾起,他已经开车远去。担心他着急,她一直在他停车的地方等候。

  刘先生几经询问,女孩这才告诉她,她姓尹,是附近百碗香饭店的一名员工。为了表示感谢,刘先生决定送女孩几把雨伞。他说:“她在烈日下等了我7个小时,真是好人啊。送她几把雨伞,遮遮太阳。我以后要经常去她所在的饭店吃饭,有这么好的员工,我得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支持。”(记者黄智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