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利总比"裸"飞好 广州始发航班机票低至1.5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薄利总比"裸"飞好 广州始发航班机票低至1.5折
2009年06月03日 14: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广州、深圳始发至国内多条航线的票价跌至历史最低水平,提前预订的票价基本上在3折以下,部分热门航线甚至低至1.5折。

  随着端午节后客流的减少,国内航空旅游市场转入淡季,机票折扣跌至了谷底。薄利多销总比空中“裸”飞好,为了提升航班的上座率,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将国内航线的票价打折。据东莞城市候机楼王尚武介绍,由于5月份的假期较多,多数市民都实现了旅游计划。而6月份又适逢学生中考和高考,所以本月的国内航空旅游市场相对要比较冷淡。

  6月1日起,广州、深圳始发多数航班的单程票价基本上在3折左右,而往返程最低也可享受2.5折的优惠。据城市候机楼航空票务系统最新数据显示,近期广州机场始发往国内15条热门航线的票价折扣都跌至历史的最低水平。飞往华东方向:上海最低1.5折199元、无锡1.9折240元、南京2折240元、宁波2折240元、杭州2折210元,飞往西南方向:成都最低2折260元、贵阳3折260元、重庆3折350元,飞往华中方向:武汉3折280元、郑州3折410元,旅游航线也有较低折扣:海口2折140元、桂林2折140元。而往返程机票一起预订多数航线也可享受4折以下的优惠,广州往返西安、武汉、合肥、长沙、海口、成都、郑州、贵阳、桂林、西安最低可享受3折的优惠,杭州往返程甚至低至2折。

  记者另悉,鉴于近日来H1N1流感不断蔓延,为了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候机环境,东莞城市候机楼从美国购买了1套温度自动探测设备,每名乘坐机场巴士的旅客都需经温度检测,在正常体温下方可乘车。而候机楼的服务大厅与机场巴士每天也将由专员进行消毒。 (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林明森)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